2009年1月19日星期一

酷婚禮



昨日參加了一場國中同學的婚禮,順便幫好友記錄一下他的大喜日。 這場婚禮的場地是在高雄縣一個山頭上的休閒農場舉辦的。這農場是朋友老爹親手一鏟一鋤開發的。他老爸在人生有成後,突然有一天許下了心願,要在這山頭開出一片天。而前幾天我第一次看到了他老爸的成果,讓人驚訝不已,因為我難以想像一已之力,並沒有大財團的支持,如何維持如此規模的農場。 這地方有蒙古包的住宿區、有環山車道、有珍奇異獸區、有標本區(...珍奇異獸仙逝後的升級區)、有博物館、餐廳、大湖跟中間的大噴泉...etc. 我想,這是我看過屬一屬二一種男生的大玩具之一吧。

而那晚,就在他們自家的環湖步道旁豪邁的席開五十桌。當然,不能免俗的,一定要有閃光舞台跟超越尺度的人體極限表演(新人有交代不能進行到人型文M階段,所以就比較不噴血了),然後新人們上台致謝時,我拍下了這一張照片。 就讓這燦爛的煙火祝福這對新人了。

2 comments:

愛講 說...

Where are the photos!?
haha and you went to rent
重金搖滾雙面人 la! :D
Actually I only read til vol 2
I need to go get more!!!
stupid LA comic book store!! >_<

2009年1月22日 上午1:52
AP 說...

Wow..在功成名就後回歸於平淡
並一個人開拓了一個美麗的園地
真是一個值得尊敬的長輩
也許就如大前研一所說的
放下才是這世上最難得的是
雖然不認識你的朋友
但在此也祝福他
也希望有天他能學習到他父親那自我實現的決心

2009年1月23日 下午3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