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4日星期三

殺害吧!!

相信喜歡動漫畫的大大們 一定已經看過這部漫話 但如果你還沒看過的話 那就真的大推薦!!!
那就是..DETROIT METAL CITY! 中譯為 " 重金搖滾雙面人"

老實說, 像我這樣一般的少女, 看到以上如此的漫話封面, 也很難不去跳過它...

嗯, 要不是家裡還有個有點宅的老妹推薦, 我今天可能也錯過了 >_<

基本上, 劇情簡介.....
根岸崇一, 23歲, 家鄉在犬飼, 是一個心地善良的人。
本來是一名鍾情於Swedish Pop的粉絲,畢業後卻簽約Death Records,
成為最受歡迎的的死亡金屬樂隊DMC (Detroit Metal City) 的主音克勞薩Ⅱ世。
但根岸很討厭這種音樂,更為DMC的形象感到羞愧,因此一直在朋友、
母親及夢中情人相川面前隱瞞身份。雖然討厭死亡金屬,
但根岸在台上的表現卻異常出色......
( 以上簡介 reference from wikipedia )

看完候我才發現原來這部漫話現在不但當紅, figure, 玩具, 電影都出了 O_O
但沒想到LA的漫畫出租店居然只有兩本!! 搞甚麼啊!
Anyway. 到底有多好笑也不是我在這裡就可以形容的~~

不果我相信它絕對可以在你充滿壓力的生活中添加一點樂趣 :)

總之今天推薦這部漫話!

GO TO DMC! XD

by 小愛

3 comments:

AP 說...

像我這樣一般的少女!?
你都是人妻了 還少女啊
大嫂 您客氣了!!
哈哈哈..!!

2009年1月14日 下午9:38
Yulin 說...

少女般的人妻:

收到! 明日就去書店報到

2009年1月20日 上午1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