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6日星期四

2.2.1我來了!!!

對於許多Iphone的玩家而言2.2.1的升級絕對是一個憧憬,但又深怕升了就不能自由變換門號了.
小安現在給你們一帖靈藥, 那就是特製版的2.2.1的升級程式!!!
這程式幫你升級至2.2.1但確定了你能用YellowSn0w的破解!!!
這裡是小安的分享 但照舊小安不付任何使用後的責任!!
我自己是用的很爽啦 你們會不會有問題這得看老天啦
但給分享就表示不只我用過 所以你們自己決定吧
這程式僅供已破解過的人使用 還沒的也行但請注意紅字部份
下載了這程式後 破解過的人只需進入itune並確定電腦與Iphone的連接
接著Windows的用戶按著Alt同時點在itune的iphone頁面裡的Restore跟著選取下載下來的檔案就行了,Mac User你們沒有則是按Option然後點Restore. 反正不是Option就是Alt, 有畫面叫你們選檔才是正確的喔. 一般的Restore可不會叫你選檔而是問你確認喔!!!
沒有破解過的朋友你只需在這按鍵動作前加一個步驟那就是讓你的Iphone進入DFU Mode.
如何進入小安就不教了因為Google有一堆教學, 上去查查吧!!
切記新的Macbook, Macbook Pro都不能進DFU, 如果你的就Mac已升級為10.5.6那抱歉也不行.
你可以試試不要讓Iphone只接連你的電腦例如用個Hub, 再不行那我也沒轍.
找台Windows或未升級的Mac吧.
各位Restore完就趕快上WIFI然後進入Cydia找YellowSn0w吧, 重開機後應該就沒問題了.
別忘了要裝BossPrefs這好用的軟件喔!!
順帶一提, 如果要用一些破解的軟件. 你只需要在Cydia裡的Manage>Sources裡點選Manage再加入www.iphone.org.hk/apt的sources link. 接著用Search找到MobileInstallation Patch並安裝就行了. 記住裝完要重開阿!!這樣你就能用那些破解的IPA檔啦.小安是不會分享給大家下載的, 所以別問我. Anyway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喔!!

0 comments: